暑假就这么结束了

这个暑假好像是我最平常的一个暑假了。

我是被浩然拉过来写这个总结的。原因是上一个版本过于扯淡。

好了,我们进入正题。

代码


暑假我好像没怎么写代码,要硬说写了的话就是两个项目:mWiFi 和 mMSDN。mWiFi 嘛,就是个 WiFi 共享软件,还是参考了别人的开源项目╮(╯▽╰)╭

不过至少掌握了一些新的东西呢,还有终于体会到除 Bug 的乐趣了哈哈哈哈。原来写程序总是找不到 Bug,现在好了已经除掉了十几个 Bug 了哈哈哈哈。

至于 mMSDN 嘛,就是复习了一下用 VB.NET 来 POST 数据,不过学到了用正则表达式来分析 Json 数据(Thx 腹黑猫),也就顺便接触了一下正则。


学习


作业啊,虽然不多,但是还是写了很长时间呢,中途大概从8月5号一直到18号都没有写作业╮(╯▽╰)╭

感觉自己暑假完全在玩,所以写作业的时候好多定理全都忘光光了QAQ,这么下去开学肯定要死得很惨。

在最后的这几天,预习了一下化学,顺便做了一点练习,发现TM现在的题太贴近生活了。

(1)下面什么物质可以作为补钙产品直接服用:A.氧化钙 B.氢氧化钙 C.葡萄糖酸钙 D.盖大力(D 选项尼玛是毛线)

(2)请再写出一种补钙产品的名称。

然后复习了一下初一和初二的语文课文,忘得太厉害了。

『余忆童稚时,能张目对日,明察秋毫,见渺小之物必细察其纹理,故时有物外之趣。』『神龟虽寿,犹有竟时』(Bing 输入法你够了,为毛我第一次打出来是“神龟虽受”)『远远的街灯明了,好像闪着无数的明星』『风!你咆哮吧!咆哮吧!』╮(╯▽╰)╭

另外就是为了准备 PETS-2 考试特地去做了练习,结果我发现我的听力完全不行,词汇量也太低了╮(╯▽╰)╭


休闲


唔,游戏的话,暑假里就玩了 MC 和 osu。然后手指头就残了(明明是你剪指甲的时候用太大力气了)。

osu 的话,技术实在是渣渣,完全不能和++、小熊、腹黑猫、RK他们比呢。


心理


为什么会有这种奇怪的话题诶,一定会被腹黑吐槽的。

暑假开头和腹黑猫搞好了关系熟悉了一下,起初他是很萌很可爱,后来调皮的浩然把他带坏了带坏了,再之后整个群的人都被浩然带坏了QAQ

整个暑假我就被黑得体无完肤了。明明腹黑、小熊、浩然、343 这几个才是真爱好不好!


身体


这个槽点好像更大吧233
前段时间剪指甲的时候不小心一使劲就剪出血了QAQ,之后一直肿得厉害。本来以为没什么,过几天就好了,结果越肿越厉害,前天去医院,医生说是甲沟炎,让我先抹点药,不行就得把手指头切开QAQ。

这都不是重点,重点是我的手指头就TM更肿了!结果现在指头尖几乎失去知觉了,整个指头也没法伸直了,去医院医生直接给我把指甲拔掉了QAQ


浩然和腹黑猫


浩然和腹黑在8月24号的时候去军训了,之后他们就直接上课,忽然觉得有种莫名的伤感。走之前你们两个不要那么煽情嘛,真有点舍不得……一定要保重哦!

最后


在浩然的鼓励下我最后还是写了这么多呢。

暑假就这么结束了,真的好可惜啊。

接下来的一年就得拼死拼活了,考不上校本部的话简直就太丢人了呢╮(╯▽╰)╭

远远看着你搭上往未来飞的客机     远远看着你搭上往未来飞的客机
狂挥手臂     我会是你
眼睛湿湿的     迷途时的星星
把过去     我相信
握紧了在我最柔软的手心     你将会是一个有故事的你
我相信     你放心
一定会再遇见你     你放心地去

——郭静《往未来飞的客机》

原文链接:,转发请注明来源!

发表评论

  • 3 Responses to “暑假就这么结束了”
    • 真伍幸前

      ありがとう、小萌ちゃん。

      这下我可以放心的离开这个小镇了吧。

      じゃ。

      回复
    • 腹黑猫

      腹黑猫到此一游~我很善良的!

      回复
      • - -

        真伍幸前回复